close

有些美眉過度的漂髮 退色後的顏色總是黃黃台台 而贏得台妹的稱號

過度漂髮 造成下一次染髮不容易吃色 染後顏色維持不久

第一個 其實每次女孩子跟我說要漂整顆頭的時候 我都會一一的分析給美眉聽

跟美眉說說未來會遇到的事情 其實我真像算命師哈哈

如果可以接受 那我也會給你們想要的 

因為聽過很多美眉花了一大堆錢在漂髮上 又花了一大堆的冤枉錢在護髮上

我希望 錢可以花在刀口上  因為我保證女孩子一定在意髮質

這次染淺 下次染深 意義在哪?只是單純想換色嗎?

為什麼染深呢 因為髮尾看起來毛燥 髮質看起來不好

AKI我很在意染髮退色的顏色

所以這一次的作品 一樣在染膏裡加上了獨家秘方

保證讓你退色髮尾不會黃黃台台的

讓你染一次頭髮擁有兩次髮色的效果

漂完蓋深後的美眉們

希望你們都可以居家做個護髮

這樣子顏色可以維持得更久 又可以顧到髮質喔

歡迎免費諮詢 諮詢方式

設計師:Aki ( 綺綺 )

Line:forgetaki

電話:0954061133

Facebook:杜立婷(AKI )

粉絲團:www.facebook.com/At32akihair

AT32國際髮型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3樓

(捷運站:忠孝復興四號出口 步行15秒)

arrow
arrow

    東區染髮尖端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