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讓人覺得安寧 寧靜

今天AKI我要跟大家說說寶藍色

這種湖水藍的色調 可以襯托出膚色

讓你膚色更佳的白皙

像這種特殊的髮色 給人的第一印像就是感覺有個性的顏色

那他在燈光下又會給人一種神祕 有魅力的感覺

而且特殊的髮色 通常大家對他的接受度不算太高

因為大家都會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例如

這髮色的持久度可以多久?

髮質會不會變差?

那我退色後會不會很台

可是我要跟各位美眉們說

特殊色是不好去掌控的

因為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太一樣

例如:髮質的粗細 頭髮粗硬還是細軟

甚至是美眉們當下來給我改造的頭髮顏色

這都會造成改造後顏色退色的結果

所以在網路上 我沒有辦法很正確的跟你們說結果

不同的燈光下 顯現的顏色就會不同

像如果這髮色 沒有在燈光下 就會顯得藍藍灰灰的

是不是就有種低調的神祕感呀

那因為需要漂髮

所以我們在漂髮的過程中加入了OLAPLEX接骨護髮

不用擔心髮質壞掉

質感度100%唷

歡迎免費諮詢 諮詢方式

設計師:Aki ( 綺綺 )

Line:forgetaki

電話:0954061133

Facebook:杜立婷(AKI )

粉絲團:www.facebook.com/At32akihair

AT32國際髮型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3樓

(捷運站:忠孝復興四號出口 步行15秒

arrow
arrow

    東區染髮尖端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