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來介紹一下 我今天模特爾的髮況

首先我們模特爾髮質偏細軟

之前去別的碧芳染的 她不喜歡

因為挑染的地方退色的太快

所以她跟我說他想要顏色退慢一點 髮質看起來要好一點

所以我幫他選用了亞麻綠的髮色

退色後只會有冷色咖啡的感覺

這樣子退色後 不會黃黃橘橘的

黃黃橘橘的 會讓髮質看起來比較毛躁 感覺髮質不好

 

而他本身挑染的部分呢 我幫他選用了 他愛的顏色

不同的是 我不用染膏上色

選用酸性染來上色

因為酸性染她顏色比染膏持久很多

但是 我要提醒各位喔

如果你們經常換顏色了話

我不會建議你們使用酸性染

因為酸性染他會一層一層的鎖住毛鱗片

會造成不好換色的問題唷

 

有任何問題 歡迎留言給我或是私訊給我喔

歡迎免費諮詢 諮詢方式

設計師:Aki ( 綺綺 )

Line:forgetaki

電話:0954061133

Facebook:杜立婷(AKI )

粉絲團:www.facebook.com/At32akihair

AT32國際髮型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3樓

(捷運站:忠孝復興四號出口 步行15秒)

 

arrow
arrow

    東區染髮尖端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