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嗨嗨嗨  我是AKI

我要來彙整染髮作品囉

這樣子大家也可以看得比較明白一些些

不過我只有彙整詢問度高的髮色

首先是這款紫灰色x藍灰色 的雙色染

黑髮直接染藍黑 陽光下會有一點點的霧霧感覺 但不明顯

室內就是像黑髮一樣的感覺

有點底色的髮色直接染了話 會有帶點灰綠灰綠的感覺

所以想要藍黑想要明顯一點的美眉們

就需要漂髮喔

另外 紫灰色了話 也是一樣的

沒有漂 直接上 是不會有霧霧灰灰的感覺喔

像這款亞麻色系的髮色也是詢問度報表的喔

因為可能已過度的漂髮 造成退色後成台妹台客

或是下一次染髮 不易吃色等等

所以很多美眉都說想要蓋深 可是又不想要黑色的感覺

那這款亞麻色系 就是你的首選

因為他不普通 不必漂髮 就可以有霧霧的感覺

跟一般的基本色的感覺 又不太一樣唷

而且 因為也有添加秘密配方的關係 

所以退色後 絕對 肯定不會黃黃台台

讓髮尾枯黃枯黃的喔

 

這款線條式的上下挑染 也是短髮美眉的最愛

底色選上我們美眉最愛的藍色

挑染的線條顏色就由我決定啦  因為考慮到配色的問題

所以我選擇了綠色

這樣子即使是退色了 也不會有突兀感

而且 短髮的俐落造型 更增添了層次喔

讓你即使不化妝 也不會有怪異感

我們的奶茶金 是年輕客群的最愛喔 ♥

年輕人 偏愛特殊色多一點

尤其像這款奶茶金  不會給人俗氣 台味的感覺

平常了話 可以化一點妝 這樣子更可以突顯五官的立體

絕對會是人群中的焦點 鏡頭下的女主角

回頭率超高喔

 

看完以上我的介紹 有沒有想要多認識一點顏色呢?

歡迎底下留言跟我說

或是透過下面的聯絡方式 跟我聯絡喔 `U2665

歡迎免費諮詢 諮詢方式👇👇

設計師:Aki ( 綺綺 )

Line:forgetaki

電話:0954061133

Facebook:杜立婷(AKI )

粉絲團:www.facebook.com/At32akihair

AT32國際髮型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3樓

(捷運站:忠孝復興四號出口 步行15秒)

arrow
arrow

    東區染髮尖端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