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幫好多人染帶綠的髮色喔

大家都說想要蓋深 想要皮膚看起來白一點

想要髮質看起來好一點

不想要退色後黃黃橘橘的

有這種顏色嗎?

 

嘻嘻 AKI當然可以幫你們想辦法呀

帶綠的髮色 可以看你想要多深多淺

當然 深色的髮色 髮質會看起來比較好一點

退色後呢 AKI我可以讓你變成冷咖啡或是亞麻綠的感覺

再來 膚色當然會顯白呀  不過得要跟設計師好好溝通喔

不同的綠 出來的感覺不一樣

要搭配膚色  不然染完後可能會髒髒黑黑的

 

染髮可以幫人改變膚色,氣色,還能增加回頭率喔!!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顏色是是東區染髮正流行深墨綠色!!!

大家覺得深墨綠需要漂嗎?

AKI這個東區染髮高手來操刀~~

當然是不用漂!不用漂!!不用漂!!!

絕對不用漂唷    操作時間飛快!!!

 

其實我實驗過了很多次 AKI我才研究出這種顏色唷

就是不用漂 就會有特殊色的感覺 那就是深墨綠

當然 連漂染 退色都沒有 不要傻傻的被騙了

因為在以往 如果你想要綠明顯一點 那就是要先退色或是漂

才有辦法讓綠顯現出來

但AKI我可以不用讓你漂髮 就可以做到喔

而且不同的燈光下 會有不同的感覺

有任何問題 歡迎留言給我或是私訊給我喔

歡迎免費諮詢 諮詢方式

設計師:Aki ( 綺綺 )

Line:forgetaki

電話:0954061133

Facebook:杜立婷(AKI )

粉絲團:www.facebook.com/At32akihair

AT32國際髮型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3樓

(捷運站:忠孝復興四號出口 步行15秒)

 

arrow
arrow

    東區染髮尖端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