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染髮!!

染髮可以幫人改變膚色,氣色,還能增加回頭率喔!!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顏色是是東區染髮正流行深墨綠色!!!

大家覺得深墨綠需要漂嗎?

AKI這個東區染髮高手來操刀~~

當然是不用漂!不用漂!!不用漂!!!

絕對不用漂唷    操作時間飛快!!!

看看麻豆的膚色~~是否變白皙了呢!!!

趕快來試試~~~讓你膚色變白墨綠色染髮吧!!!!

 

今天為什麼跟大家說深墨綠的髮色呢

為什麼呢?

因為聽到現場很多客人的需求都是不想漂 可是又想要有特殊色的感覺

其實這個跟不想剪短 不想要燙 可是我又想要有大改變的道理不是一樣的嗎?

經過多次的實驗 AKI我研究出一種顏色了唷

就是不用漂 就會有特殊色的感覺 那就是深墨綠

當然 連漂染 退色都沒有 不要傻傻的被騙了

因為在以往 如果你想要綠明顯一點 那就是要先退色或是漂

才有辦法讓綠顯現出來

但AKI我可以不用讓你漂髮 就可以做到喔

而且不同的燈光下 會有不同的感覺

有任何問題 歡迎留言給我或是私訊給我喔

歡迎免費諮詢 諮詢方式

設計師:Aki ( 綺綺 )

Line:forgetaki

電話:0954061133

Facebook:杜立婷(AKI )

粉絲團:www.facebook.com/At32akihair

AT32國際髮型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3樓

(捷運站:忠孝復興四號出口 步行15秒)

arrow
arrow

    東區染髮尖端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